巴西点球险胜日本,夺得队史第9座土伦杯冠军

2019-06-16 07:51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巴西U22在第47届土伦杯决赛中点球6-5击败日本U22,历史上第9次捧得这座冠军奖杯。

上半场,巴西的安东尼率先破门,随后塞凯拉失误,小川航基扳平比分。中场休息时双方1-1打成平手。

下半场,库尼亚和小川航基都有进球机会,但没把握住,90分钟战罢双方比分1-1,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日本队的旗手怜央罚丢点球,最终巴西以总比分6-5击败日本,队史第九次夺得冠军,而日本则是队史首获土伦杯亚军,创造了历史,此前他们在赛事中最好的成绩是第三名。

此次土伦杯征程中,巴西击败了危地马拉、法国、卡塔尔、爱尔兰和日本,轰进了惊人的16球,只在面对日本时丢了1球。而日本则战胜英格兰和智利,平了墨西哥输给葡萄牙,最终在决赛中输给桑巴军团。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