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外援合同新规定 超级外援消极怠工将不复存在

2019-06-15 23:59 开成运动会
  • T大

CBA联赛官方公布对外援的合同做出过新的规定,并明确了外援合同的具体细节。

篮球专业人士姚明当选篮协主席,CBA各项规则趋向于人性化,男女国家队也越来越强大,并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包揽四枚金牌(男、女篮、3人制男、女篮)!

null

CBA官方表示:按月签,前两个月为非保障合同,之后若被球队留用,合同转为全保障;按场次签,前20场非保障,之后若被留用,转为全保障。

这样的规定,保证了俱乐部的利益,也防止了部分出工不出力的“球霸”出现!因为新规定对外援起到约束的作用!

早些年,由于CBA专业水平不高,CBA球队往往都给外援开出的是全额保障合同,一来是吸引超级外援,二来是留住外援!

这样的弊端,远远大于好处!首先超级外援消极怠工,其次外援高高在上,从一定程度上影响本土球员发展!

null

有球迷说:最典型的莫过于超级外援布拉切,来到新疆男篮并获得3年合同之后(每年250万美元),就变成了“黄世仁”,消极训练,完全不考虑球队的利益!

这三年,新疆男篮变成了“冤大头”,而这一切,都拜布拉切所赐!

null

因为新合同规定没有保证,或许许多想来CBA淘金的外援就要掂量掂量了!

超级外援“真心”来CBA打球,对于本土球员来说,是极好的相互学习的机会。

——未来,JR那种只顾自己刷分数的球员,将大量减少,国内球员将有机会去证明自己和挑大梁。

有球迷说:我觉得这样真的是正确之举,比赛观赏性是一方面,国人的能力也需要舞台展现;但是外援占据大量出场时间,本土球员得不到锻炼,一些外援消极应对比赛,该治一治了,希望CBA越办越好!

外援不敢出工不出力!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2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