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丑闻不断,内马尔半年身价下跌近1亿

2019-06-10 16:01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6月10日《马卡报》消息,由于伤病和场外因素,内马尔2019年初以来的身价下跌了近1亿欧元。

《马卡》称近年来内马尔场外的丑闻比场内表现更引人关注。和队友的争执、不断的伤病以及和巴西模特纳吉拉的丑闻导致他身价下跌。

万事达已经结束了和内马尔的合作,耐克和红牛等巨头也在观望,等待确凿的消息。

《队报》统计,自从加盟巴黎后,内马尔只参加了51.8%的比赛,而梅西同期的出场率为87%,C罗为77%。

2019年初内马尔在足球天文台的身价还是2.13亿欧元,但这个月他的身价已经下跌至1.2亿-1.5亿欧元。内马尔已经因伤无缘美洲杯,他还可能无缘金球奖50人候选名单。在足球市场网站上,他的身价还是1.8亿欧。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