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酒店约会视频曝光,内马尔遭女方“暴打”(中字)

2019-06-06 11:31 李子枫
  • T大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内马尔涉嫌强奸事件的当事女主Najila Trindade和内马尔在房间内争执的视频流出,视频中两人从在床上缠绵到起争执仅仅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在视频中,内马尔遭“暴打”。此前内马尔遭控诉性侵,内马尔本人和其团队均表示否认,称这名女性企图勒索钱财。

null

据ESPN巴西版本的报道,这是当事女主在两人第二次约会时提前架设的摄像机,因为她此前声称在第一次约会时就遭到了内马尔的暴力对待。在两人的对话中,当事女主表示“知道我为什么要打你吗?因为你在昨天打我了”。

此前内马尔父亲透露了性侵事件的细节,他称当事女子是为了录下与内马尔的约会过程。 内马尔的父亲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当内马尔与该女子第二次在巴黎的酒店中约会时,内马尔当时发现自己正在被拍摄,因为她希望得到更多的关注。此前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控告内马尔的女子称双方在发生关系时是你情我愿,但过程中遭受到了暴力行为。此外,由于对于事件的描述前后不一致,该女子的律师已与其解约。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