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为帮助内马尔竭尽全力 队长职务由阿尔维斯暂任

2019-06-04 13:51 体育运动分析
  • T大

在巴西对卡塔尔的友谊赛之前,内马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18个问题。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因发布被控强奸的女子的私人信息和照片而受到警方调查。

在此之前,巴西足协技术总监埃杜·加斯帕向媒体更新了他们的行动计划。埃杜说:“由于这个案子的重要性,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联系一些律师,他们会为我们提供在科马里可能发生的任何情况的建议。他们周六来到这里,我们和他们交谈,告诉了他们所有的信息。我也通知了球员的父亲,这个建议是可行的,他们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这样球员就能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把精力集中在美洲杯上。”

然后他又回答了无数关于内马尔的问题,给予了球员坚定的支持。“技术上他是至关重要的。我不想说他是不可替代的,因为每个球员都是可以替代的。我和他关系很好,我和他很亲密。国家队走在我们所有人前面。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帮助他。在这种情况下,团队的意识是非常重要的。内马尔是一个非凡的球员,我们有着非常私人的关系。我们的关系非常坦诚。我不打算对这个案子进行评判,因为内马尔一直对我非常忠诚。在所有这些指控出来之前,内马尔被剥夺了巴西队长的职务,因为他把队长袖标给了参加美洲杯的阿尔维斯。我不会透露我和内马尔关于队长任命的谈话,”

泰特说。“我和内马尔谈过,我向他解释了这件事,然后又向达尼解释,先是通过电话,然后当他来到这里时,我亲自去了现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2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