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法国2-0玻利维亚,格里兹曼传射,勒马尔破门

2019-06-03 04:54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3:00,法国队主场对阵玻利维亚的友谊赛打响。

上半场,勒马尔吊射破门,格里兹曼一传一射,法国队2-0领先;易边再战,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

全场战罢,法国队2-0战胜玻利维亚取得友谊赛的胜利。

【比赛亮点】

●速度! 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勒马尔就接格里兹曼的助攻为法国队取得进球。

●传射! 格里兹曼在上半场比赛就完成了一传一射,为法国队扩大领先。

●神扑!玻利维亚门将佩兰在本场比赛贡献了多次精彩的关键扑救。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格里兹曼前场中路带球推进后分到禁区左侧,勒马尔接球直接一脚吊射破门,法国1-0!

第27分钟,姆巴佩前场左侧横传禁区前沿,托万打门支撑脚打滑射偏。

第29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博格巴主罚直接打门打高。

第36分钟,姆巴佩禁区右侧起脚传中,佩兰将球抱住。

第37分钟,恩东贝莱被犯规痛苦倒地。

第38分钟,迪涅前场左侧传中,格里兹曼头球攻门被佩兰飞身扑出。

第43分钟,勒马尔右侧底线附近起球传中,禁区内一片混战后门前的格列兹曼一脚低射将球打进,法国2-0!

第47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格里兹曼主罚吊向球门,佩兰将球抱住。

第52分钟,托万右侧底线附近起球传中,禁区中路勒马尔头球攻门被兰佩用脚挡出。

第53分钟,本耶德尔中路得球跟进一脚凌空打门被佩兰近距离扑出。

第57分钟,迪涅左侧底线附近传中,托万禁区后点头球攻门被尤希诺右脚解围出底线。

第92分钟,玻利维亚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阿雷奥拉双拳击出。

【出场阵容】

法国:16-阿雷奥拉;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12-迪涅;6-博格巴,21-恩东贝莱,8-勒马尔,20-托万;7-格列兹曼,10-姆巴佩(46'22-本耶德尔)

玻利维亚:1-兰佩;3-楚马塞罗,4-哈金,6-萨维德拉,7-加斯蒂亚诺;8-德贾拉诺,9-马塞洛-莫雷诺,10-加林多,14-劳尔-卡斯特罗;17-贝贾拉诺,22-A-尤希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