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大婚现场照曝光!郭艾伦4伴郎扮可爱 这个造型真绝了

2019-06-01 09:59 老程看球
  • T大

null

北京时间6月1日,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在辽宁沈阳正式举办婚礼,关于他结婚的现场照片也不断被网友曝光。

在今天,韩德君的伴郎团相当豪华,是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和高诗岩4名国手后卫,而这样的伴郎团也堪称是CBA历史上最豪华的伴郎团之一。

null

作为伴郎,自然需要表演点节目才能为韩德君娶到爱妻。而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郭艾伦等4位伴郎就把自己扮成了“猪哥哥”,纷纷戴上了厚嘴唇和大耳朵的道具。

众所周知,韩德君因为体型的缘故,经常被郭艾伦调侃为“猪君”,而韩德君平时也戏称郭艾伦为“屁伦儿”,或许也因为是这个原因,郭艾伦等4位伴郎这一次的打扮才会是猪嘴大耳。

null

null

而他们的打扮颇有当年《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猪八戒的模样,当年,由徐峥扮演的这一角色轰动大江南北,徐峥也是靠着这一角色走红,由他扮演的“猪八戒”也以可爱调皮的青春模样印刻在无数少女心中,而这一次,辽宁队伴郎团的打扮就是照着这个样子去打扮的。

伴郎团除了扮可爱外,他们还被拍到吃着什么东西。而在婚礼当天,这也是伴郎团必须要经历的考验之一,一般情况下,女方都会给伴郎团准备一些吃起来很是痛苦的东西,以此来检验伴郎团为男方迎娶爱妻的决心。

null

与此同时,韩德君和妻子及父母的合影也被曝光,韩德君身着西式礼服,妻子则是中式打扮,在这人生最重要的一天里,等来韩德君承诺的妻子也笑得格外灿烂。

伴郎团成员赵继伟也不忘及时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伴郎团和韩德君的合影,以及他自己和韩德君的合影,并祝福韩德君:“我君哥如愿以偿!”

而6月1日儿童节这一天,对韩德君也将注定是格外特别的一天。

null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