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分钟戴帽!这样的韦世豪,里皮看到了吗?

2019-05-29 21:54 肆客足球
  • T大

5月29日,足协杯第5轮,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以5-0力克北京人和,挺进下一轮。本场比赛,首发登场的韦世豪状态神勇,下半场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上演帽子戏法,率领以年轻替补阵容出战的恒大顺利晋级。

先是第47分钟,杨立瑜撞墙配合突破后倒三角传中,韦世豪包抄后一脚抽射,球应声入网。14分钟后,严鼎皓送出直塞,杨立瑜停球被对方破坏,禁区内韦世豪得球后推射入网。

仅仅5分钟后,又是韦世豪在禁区内制造杀机,其在带球后一脚横传,球击中靳辉手臂被主裁判罚点球,韦世豪一蹴而就,短短20分钟内就独中三元。

本赛季,在经历了国家队的风波之后,24岁的韦世豪愈挫愈勇,目前联赛登场11次,打入3球,是恒大队内的本土射手王。而据此前报道,韦世豪也将入选新一期的国足大名单,今晚在里皮面前,韦世豪也彻底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潜力。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