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班牙人队门将今夏自由身离队!国人期待:颜骏凌或与武磊聚首

2019-05-20 22:53 我爱英超
  • T大

在时隔12年重返欧战赛场之后,考虑到下赛季将多线作战,西班牙人队今夏进行阵容换血补强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事情。而来自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今夏将会有5位合同到期的球员告别西班牙人队。

据悉,这5人分别是罗伯托、加西亚、杜阿尔特、罗萨莱斯以及塞梅多。而其中最让中国球迷关注的便是老门将罗伯托的离队。本赛季33岁的罗伯托只出场了6次,彻底沦为了边缘球员。6月份合同到期仍未获新约的他,离队已经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事情。

考虑到西班牙人队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已经37岁高龄,因此西班牙人队下赛季必将签下一位新的具备主力资格的门将。《马卡报》透露,早在今年2月份,主教练鲁比希望能够签下自己的旧部目前效力于毕巴的雷米罗。作为毕巴青训出产的门将,24岁的雷米罗有一定的实力。

但不幸的是,目前情况却出现了转折。雷米罗已经在毕巴沦为了第三门将,本赛季甚至一场比赛都没有出场。这样的发挥和状态显然不足以让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管理层下定决心。因此《马卡报》预计,西班牙人队今夏新签的新门将或许另有其人。

此前在西班牙人队杀进欧联杯的当晚,《体坛周报》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就透露,这支西甲劲旅今夏很有可能会迎来又一名中国新援,武磊将会有一个老乡队友。从“中国新援+武磊老乡队友”以及西班牙人今夏将签新门将这两大条件来看,不少中国球迷很自然的就联想到了目前效力上港的国门颜骏凌。

众所周知,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后在竞技和商业层面所展现出的双重惊喜,西班牙人的管理层确实倾向于再引入一名轰动性的中国球员。从这一点来看,颜骏凌无论是从能力还是对于西班牙人队的需要程度来看,都是最合适的人选。

最近两年,颜骏凌不仅是上港的绝对核心主力,更是在国家队取代了曾诚成为第一国门,他也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因此未来他加盟西班牙人队接班接近退役的迭戈-洛佩斯,确实不是空穴来风。

只是这桩让国人颇为期待的转会,目前最大的障碍便是上港是否会愿意在放走武磊之后,再将一位核心送去留洋。毕竟颜骏凌若离开,上港本赛季要想在中超和亚冠有所作为,确实难度太大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