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进球脱衣庆祝的一刹那 有谁注意到这一细节?

2019-05-19 00:37 漩涡鸣人补课
  • T大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间,本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中,武磊代表的西班牙人队以2-0力克皇家社会队,杀入积分榜第七位,获得了下赛季参加欧联杯赛的资格赛名额。也就是说,中国球员武磊也将在新赛季有机会杀入欧联杯正赛当中,在欧洲高水平赛事中,继续展现自己的风采。

null

本场比赛中,武磊为球队打入了第二个进球,同时也是他在西班牙人队半个赛季的第三个进球。出人意料的是,这粒进球恰恰是他最不擅长的单刀球(在国内联赛屡失单刀),进球后的武磊脱下球衣疯狂庆祝,现场的球迷们更是把最热烈的欢呼送给这名中国球星。当然,裁判也并没有手软,在庆祝结束后,他给武磊出示了一张黄牌。

null

不过,不知道有多少球迷们注意到没有,在武磊脱衣庆祝的一刹那,他的左肩部位有一块骨头高高突起,与常人相比明显就是受伤状态。这就是武磊在2019年亚洲杯赛场上遭遇到的伤病,肩伤一直没有好利索。而在国家队解散之后,武磊就被传出要在国外先治疗自己的肩膀然后回归绿茵场。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在武磊去国外治疗的消息满天飞之际,他却加盟了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时隔多年后,中国足球再次有人出现在五大联赛中。

null

武磊刚刚加盟球队就被寄予厚望,而他也从出战、首发、为队友创造进球、自己收获进球的历程中一步一个脚印地在球队站稳了脚跟。本场比赛中,武磊再次收获进球也为他结束本赛季画下了圆满的句点,新赛季里,武磊将再次出现在西班牙人阵中,而那时候球迷们再见到他,将会是在欧洲联赛的赛场。

null

早先有消息称,武磊将在赛季结束后对肩膀进行手术。从现场图片看到武磊一直带伤作战,令不少球迷们感动,可以想象假如一个完全健康的武磊出现在球队当中,会不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null

不管怎么说,加盟西甲的武磊已经给球迷们带来了足够的惊喜。他不仅自己收获了进球,还带领球队杀入欧联杯资格赛,尤其还是在受伤状态下。经历了半个赛季的锤炼,一旦武磊从伤病中彻底缓过来后,那么新赛季的他势必将更加恐怖!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