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武磊多受欢迎!球迷主动将他扛在肩上

2019-05-19 01:17 天外居
  • T大

西班牙人主场2-0击败皇家社会,升至联赛第7名,获得了下赛季的欧战席位!武磊打进锁定比分的一球!这场比赛,这样的历史,可以说的地方太多了。我们且看看球迷的态度吧。

null

此役武磊进球后,得到了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的待遇!实际上,在下场前,武磊的确有些坚持不住了,但是,他依然奋斗到了第80分钟。此时,在武磊下场的时候,西班牙人主场的球迷毫不吝惜自己对武磊的掌声,现场2万余人为武磊起立鼓掌!

null

赛后,西班牙人球迷冲进场内,找到了武磊,有球迷将他扛在了肩膀上,武磊的衣服也不见了,此时此刻,武磊成为了西班牙人的英雄人物,万人欢呼,万人簇拥,无数人高呼其名,无数人都想与武磊握手,或者摸他一下,甚至惊动了警察现场维持秩序,害怕武磊受到伤害,这是武磊在西班牙人最高光的时刻!连西班牙媒体也为他折服,赛后,西班牙媒体将最多的称赞给到了武磊,《每日体育报》写道,武磊终结了比赛!

null

西班牙人球迷之所以如此称赞武磊,的确是因为武磊太棒了。武磊刚刚加盟球队的时候,西班牙人排名倒数第五,仅领先降级区1分。17轮比赛后,武磊16次12首发4替补,打入3球1助攻,还有一次造点,最终帮助球队逆袭进入到了欧联!

null

为此,西班牙人创造了自2005年来的联赛最高排名,时隔12年后重返欧战赛场。不得不说,武磊的加盟,是西班牙人这支保级球队一跃成为一支欧战球队的关键力量,或者说是一位福将!

唯独让人揪心的是武磊的伤病,可以看到,无论是脱衣庆祝还是赛后被球迷扛起来的时候,武磊肩伤依然比较明显,他即将做手术,而因为西班牙人获得了欧联资格,因此下赛季将提前进入到备战。武磊,继续加油吧!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