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16战3球1助!创造5大纪录永载西甲历史

2019-05-19 00:14 黑色柳丁
  • T大

西甲收官战,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武磊收获了个人留洋生涯的第三粒进球。之后,武磊提前被换下场,至此,武磊结束了留洋的首个赛季,16场比赛,武磊3球1助,表现可以说非常出色。

我们先看看武磊留洋的第3粒进球。接应队友的挑传,在左路撕开对方防线的武磊成功突破,这次面对单刀非常冷静,推射打入球门死角。进球后,武磊疯狂脱衣庆祝,太霸气了!这样一粒进球有多么重要呢?这粒进球,让西班牙人触摸到了胜利,而这场胜利,是西班牙人冲击欧战最关键的一个3分。武磊做到了,现场球迷为他疯狂呐喊,高呼武磊的名字。

之前武磊分别在对阵巴拉多利德和塞尔塔的比赛中斩获进球。至此,武磊结束了留洋首个赛季。他以疯狂的赛季16次西甲出场结束了110天的西甲之旅,2019年1月28日加盟西班牙人后,武磊没有参加冬训,甚至没有磨合,直接出场比赛,16场比赛,武磊12次首发,4次替补,打入3球,完成1次助攻,创造了5大历史!

第一,武磊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一位首发的中国球员!在此之前,张呈栋曾在西甲出场,但不是首发。

第二,武磊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一位进球的中国球员!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武磊打入西甲处子球。

第三,武磊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一位助攻的中国球员!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武磊完成助攻。

第四,武磊成为了西甲历史上出场最多的中国球员!在16次出场后,武磊疯狂在刷新这个纪录。

第五,武磊成为了五大联赛历史上,单赛季出场率最高的中国球员,本赛季武磊经历了17场联赛,结果踢了16场,出场率高达94%,之前孙继海都没做到过。

武磊还将继续创造历史和纪录,而他书写的辉煌,将永载西甲历史,这是中国足球的光荣时刻!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