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新积分榜:三外援恒大3-2逆转升班马,国安豪取10连胜

2019-05-17 21:59 英俊的德罗巴
  • T大

null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中超第10轮的比赛正式打响,由于下周中有亚冠比赛,因此BIG4率先出战,恒大与升班马武汉卓尔的比赛,卡纳瓦罗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打破队规对双外援的限制,赛季首次使用三外援出战,并成功在下半场3-2完成逆转。于大宝和李可的进球,帮助国安2-1力克天海豪取10连胜,再次刷新中超开局连胜纪录。上港则凭借着埃尔克森的破门,1-0击败河南建业,凭借着一波4连胜,上港继续紧追榜首。鲁能与申花的比赛,鲁能3-1获胜。

null

广州恒大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塔利斯卡复出搭档保利尼奥出战,上半场卓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恒大0-1落后,下半场开始之后,卡纳瓦罗将外援布朗宁替换上场,恒大开始以三外援的阵容出战。赛季初恒大曾经颁布队规,规定本赛季将使用双外援,不过在成绩的压力面前,卡纳瓦罗不得不向现实妥协,联赛才刚刚打了10轮,卡纳瓦罗就将队规“废除”。三外援出战的恒大下半场连进三球将比分逆转,补时阶段卓尔点球扳回一球,最终恒大3-2逆转获胜。 

null

高居榜首的北京国安对阵天津天海,虽然双方在积分榜的排名相差甚远,但是天海面对领头羊国安,打的也并不保守,不过在巨大的实力差距面前,天海没能阻挡住国安的连胜势头。上半场张稀哲助攻于大宝破门,国安1-0领先,下半场李可打入加盟中超之后的第二粒进球,国安2-0领先,尾声阶段杨旭扳回一球但无济于事,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国安2-1击败天海豪取10连胜,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并且再次刷新中超开局连胜纪录。

null

上海上港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虽然从阵容配置和整体实力来看,上港更占优势,不过建业近期势头正盛,本轮之前已经取得了3连胜,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所以上港不敢掉以轻心,派出了大部分主力。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凭借着埃尔克森的进球,上港1-0力克建业迎来四连胜,建业的三连胜被终结。不过上港虽然获胜,但是傅欢却在比赛中受伤,这对于上港来讲,是一个比较大的损失。从客场带走3分之后,上港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落后国安5分。

null

鲁能与申花的比赛,佩莱延续了前几轮的良好状态,比赛刚刚开始14分钟,佩莱就首开纪录,帮助鲁能1-0领先,随后申花虽然凭借着莫雷诺的进球,将比分追平,但是下半场吉尔和费莱尼先后破门,鲁能3-1锁定胜局,最终90分钟结束,鲁能3-1取胜,不过与榜首之间仍然有着13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