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接班人又闹笑话!再现小区级停球水平 卡纳瓦罗一脸不满

2019-05-17 20:38 体坛扒一扒
  • T大

北京时间5月17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10轮比赛,武汉卓尔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此役,恒大中场徐新出现一次低级停球失误,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举手表达歉意。场边,卡纳瓦罗看懵了,恒大主帅一脸严肃。作为郑智接班人,徐新再次让人失望。

徐新曾效力马竞,他的表现曾获得西蒙尼的高度称赞,当时,年轻的徐新被赞为恒大接班人。毕竟,西蒙尼可是世界级名帅,能够认可徐新,说明当时的徐新很有潜力。但没想到,徐新早早回国加盟恒大,虽然拿到了高薪,但出场时间锐减。

再一晃,徐新已经25岁了,早已经不是年轻球员,但完全无法在恒大挑大梁,如果不是郑智年事已高,黄博文受伤,徐新在恒大根本就没有机会。此外,徐新没有选择离开恒大,而是继续在卡纳瓦罗手下打替补。如今,他的水平基本没有进步。

今天的比赛,徐新出现了一次匪夷所思的失误,面对队友的传球,在没有拼抢的情况下,徐新没有停住球,皮球直接滚出底线,场边,卡纳瓦罗一脸不满,这样的失误太低级了,这根本就不配当郑智接班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郑智出任替补,在替补席上,郑智也是一脸无奈,或许,他看到徐新、何超等接班人的表现,也感到失望。

对于徐新来说,他曾经是前景光明的小将,但随着时间的流失,他身上的灵性已经被消磨殆尽,以这样的水平,徐新在恒大也待不了多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