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弃将炮轰中超!称整体水平“非常低”,但感谢一方拯救了他

2019-05-17 13:25 天外居
  • T大

近日,盖坦接受了阿根廷媒体“maisfutebol”采访时,对中超做出了极低的评价,表示中超的水平“非常低”,而且吐槽了中超的外援政策。值得一提的是,盖坦正是因为外援政策被中超放弃的。

null

盖坦表示,与美国大联盟相比,中超联赛的竞技水平要低得多:“是的,对我来说事实如此。在中国踢球时,我看到整个联赛的水平非常低,因为每支球队最多只能使用三个外援,这极大地限制了比赛质量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盖坦之所以离开中超,也是因为外援政策限制。当然,对于大连一方俱乐部,盖坦还是表达了感谢,“在马德里竞技效力时我遇到了难题,但在中国我再次感觉到自己被需要了,恢复了职业球员的身份和自信。不过,我在中超加盟的是一家没有争冠希望的球队。”

null

盖坦继续表示:“最终我适应了中超,现在我需要适应美国的比赛。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实力很均衡,每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周的联赛中,盖坦表现极为出色,他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两球并有两次助攻,荣膺上周最佳球员。

null

在中超大连一方,盖坦一个赛季下来出场28场,攻入2球并有7次助攻,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但是在大连一方高层看来,盖坦进球能力不足,因此意外将其放弃,最终大连一方签下了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盖坦被迫离开后,不少球迷都表示不理解,而且在近期大连一方成绩不佳的时候,球迷集体高呼“还我盖坦”。

null

显然,盖坦的表现还是获得了球迷的认可,只是大连一方追求更高水平的外援而放弃他,或许正因为如此,盖坦更要证明自己。至于对于中超的评价,盖坦的说法或许有些极端,大连一方属于内外援实力差距比较大的一支球队,因此导致了虽然拥有大牌外援,却依然不能够在联赛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