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重返CBA下家不是北控,首选加盟新疆男篮目标总冠军!

2019-05-14 15:09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都没有出战CBA联赛的孙悦,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个人特训的视频,从这段不完整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孙悦三分球14连中,总共20投18中,看起来状态相当不错,他也将力争以饱满的状态重返CBA赛场。孙悦自2013-14赛季加盟北京,并且帮助首钢夺得第二个CBA总冠军,北京将孙悦作为未来规划的重要成员,并与其签下了5年长约。2014-2015赛季,北京以4-2击败辽宁,四年三次夺得CBA总冠军。但是双方的合作并非像想象中那般愉快,随着年龄和伤病的增多,孙悦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

孙悦重返CBA下家不是北控,首选加盟新疆男篮目标总冠军!

2016-17赛季结束之后,北京也正式告别马布里时代进入重建,而首钢的重建计划中并不包含孙悦,2017年夏天,孙悦赴美进行特训,而双方就是否请假问题险些对簿公堂,当然,这只是一个由头罢了,其实双方早已经有了裂痕,最终双方达成统一意见,孙悦做出妥协选择治疗伤病,从而缺席了一整个赛季,其实他那个赛季还是想打的。2017-18赛季结束之后,孙悦寻求转会,但北京男篮方面并未同意,同时以不适合北京首钢的体系为由拒绝为孙悦进行新赛季注册,如此一来,还在当打之年的孙悦,连续两个赛季没能出现在CBA赛场之上。

孙悦重返CBA下家不是北控,首选加盟新疆男篮目标总冠军!

无球可打的日子,对于任何一名职业球员来说,都是一种煎熬,作为中国篮坛昔日的天才后卫,他的遭遇令不少人感到惋惜。孙悦这段时间都在美国进行特训,从孙悦在社交媒体上的动态以及一些密切关注他的媒体报道来看,孙悦已经做好重回赛场的准备。关于孙悦的去向问题,不断的有猜测曝出,而就在昨天,有媒体报道马布里将出任北控男篮主帅的消息,同时也提到孙悦有可能加盟北控。但是今天北控媒体负责人透露,双方仅是有过接触而已,有记者爆料不排除孙悦加盟北控的可能,但他的首选是另一支北方球队。

孙悦重返CBA下家不是北控,首选加盟新疆男篮目标总冠军!

孙悦加盟北控绝非没有可能,孙悦的家在北京,这是北控最得天独厚的优势,没有什么比妻儿待在一起更重要,同时孙悦和马布里做过队友,马布里引进曾经的队友可能性不小。但是孙悦的首选是北方的另一支球队,很有可能就是新疆。去年夏天新疆已经在接触孙悦,他们是出了名的“土豪队”,往往能够通过提供高价合同将自由球员招致麾下,后卫线是新疆最大的软肋,新疆缺少一个稳定的本土后场发动机,孙悦这样能够串联全队的后卫,他们十分需要,再加上周琦的回归,新疆冲击总冠军指日可待。不论孙悦加盟哪支球队,他的状态依旧是外界最关注的,连续2个赛季没打,到底还能不能适合现在CBA的强度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