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黑马!马布里执教孙悦火线加盟 欲挑战三冠王京城霸主地位

2019-05-13 15:04 老程看球
  • T大

CBA进入了休赛期,随着姚明的上任,CBA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球队希望可以进入强军之列。根据PP体育透露,本赛季排名垫底的北控即将迎来动荡,而下赛季他们有望成为一匹最大的黑马。

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最近几个赛季北控的主帅都被人诟病,张德贵、丁伟都成为笑话,现在换成了马布里。虽然马布里的处子秀未必有多经验,但是在CBA里,马布里的门徒比比皆是,北京队的方硕、翟晓川、王骁辉都在马布里的庇护下羽翼丰满,再加上贺希宁、许梦君都有上佳的发挥,马布里调教新人的能力值得称赞。

当然光有主帅显然不够,在交易市场上北控也开始不惜一切代价签人。这其中,孙悦和北控走得很近,虽然两个赛季没打CBA了,可是孙大圣的能力还在,他也没有停止过训练,就是希望可以重返联赛。

与此同时,还有前八一球员韩硕也要加盟,上赛季韩硕场均可以拿到10.7分4.5个篮板3.9次助攻,发挥十分全能。他们的胃口很大,北控队继续补强内线,据悉孙桐林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北控队也开始疯狂追求。

更别忘记的是,下赛季北控队拥有三外援资格,这也是得天独厚的最大优势。三外援在CBA里似乎已经被抛弃,可北控队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绩,完全可以捡起来,17-18赛季,就是马布里+阿巴斯+兰多夫率队拿到了第12名的好成绩,差距也是显然易见的。

一直以来,北控队来到北京队后都是后妈养的,并没有太多关注度。如今他们和马布里走得很近,再加上孙悦这样的夺冠功臣,目的不言而喻。除了需要好成绩之外,孙悦和马布里在北京球迷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步。只要他们两个可以出现在场边,无论是关注度,还是门票销售都能够达到一个新的阶梯。三冠王北京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马布里和孙悦的存在。

所以北控队的目标远大,他们不仅要冲击季后赛拿到好成绩,更要挑战北京队在京城的霸主地位,虽然不能取代,但是起码在庞大的市场里分得一杯羹。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