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魂!奥古斯托百场里程碑传射建功 赛前与球童中文交流

2019-04-24 22:04 英俊的德罗巴
  • T大

null


北京时间4月24日20:00,亚冠小组赛G组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由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凭借着奥古斯托的传射建功,国安2-0战胜武里南联,时隔1499天之后再次在亚冠的主场赢球,拿到3分之后,国安的排名上升至小组第2位,在出线名额的争夺中掌握了主动权。这场比赛是奥古斯托代表国安的第101场比赛,由于上一场是客场,因此赛前国安为奥古斯托补办了百场纪念仪式。

null


奥古斯托今年31岁,于2016年年初正式加盟北京国安,攻防俱佳的他很快就在球队站稳了脚跟,首个赛季就交出了4球2助攻的数据,场均抢断次数达到了1.17次,场均拦截、解围等数据在中超也排名前列。上赛季国安闯进联赛前四并获得足协杯的冠军,奥古斯托是主要功臣之一,上赛季他在代表国安出战的26场比赛中,不但打入了10粒进球,还送出了13次助攻。

null


在国安效力的第四个赛季,奥古斯托迎来了代表国安的第100场比赛,上周末进行的中超第6轮,国安客场1-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以六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由于是客场,所以奥古斯托的百场纪念仪式被迫推迟。本周中的亚冠小组赛,国安主场对阵武里南联,虽然下着大雨,但是国安俱乐部仍然为奥古斯托举办了百场纪念,现场数万球迷向这位球队的功勋外援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null


奥古斯托在代表国安出战的100场比赛中,打入了22粒进球,送出了28次助攻。奥古斯托对于国安的意义,并不仅仅体现在进球和助攻的数字上,他在场上不遗余力的奔跑以及胜利后的振臂高呼,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身边的队友,能够有机会在数万球迷的见证下,庆祝属于自己的荣光时刻,这是对他最好的褒奖和认可。

null


在纪念仪式上,奥古斯托动情地表示,希望在国安还有更多个100场。本赛季是奥古斯托在国安效力的第4个年头,奥古斯托已经完全融入了国安,融入了中超,这从一些小细节就能体现得出来。与武里南联的这场比赛,在赛前的入场环节中,现场的小球童对奥古斯托说叔叔你好,奥古斯托不但听懂了小球童的问候,而且用中文回应了一句你好,场面非常和谐。

null


由于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因此比赛临近结束时,国安主帅施密特也非常人性化的将传射建功的奥古斯托替换下场,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奥古斯托不但是国安队史最成功的的引援之一,他也是中超外援们的榜样,除了技术层面,奥古斯托的职业精神以及低调朴实的性格,值得大部分的中超外援学习。在百场里程碑之夜用一传一射的表现,帮助球队时隔1499天之后再次在亚冠赛场的主场赢球,并且就此奠定在小组出线名额中的优势,“国安队魂”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