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被某国企收购,关于天津天海的谣言为什么这么多?

2019-04-23 19:32 体坛千里眼
  • T大

22日,上海一家专业体育报报道——天津天海将会被转让给某国企。这个消息一出,引发了球迷圈的热烈讨论。当时还有消息说,天海将会被以零代价的方式转让。不过,一天之后,天海就辟谣了,他们表示:“表示近期传出的“某国企将收购天海”是谣言,俱乐部经营状况良好,不存在欠薪。”

null

可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天海第一次辟谣了。你不禁要问,为什么他们的类似消息为什么有这么多呢?无非是束昱辉出事之后,因为没有资金支撑,所以才有这样的传闻。可事实上,虽然天海一直在辟谣中,但是关于他们的谣言却是层出不穷的。权健变成天海,几乎是在一周之内完成的,他们和过去的权健到底有什么关系,很多人都不明白,也没有人解释清楚,所以才有了没完没了的传言。国家集训队、球员欠薪,一直都是被外界深深猜疑中。权健此前否认过是国家集训队,同时也否认欠薪。

null

那么,现在令外界不明白的是,为何不差钱帕托要走,而且是走得不情不愿?

null

是因为帕托的工资和崔康熙一样工资高?实际上,权健球员工资就没有低的,工资将是巨大的负担。其实,传言也是有原因的。今年有钱运营明年怎么运营?明年或者靠卖人吗?就中国足坛现在的情况来说,2000万都将是天价。买五个一个亿,够俱乐部一线队开工资吗?同时一个俱乐部的运营成本可不仅仅是一线队工资啊!

null

有消息说,权健俱乐部早已得到了2019赛季的运营资金,这个钱俱乐部只能是计算着花,大价钱的引援是不可能出现了。不过,这一切和外界并没有什么沟通的渠道,除了天海俱乐部发声明,就没有人知道什么?过去俱乐部有束昱辉,有李玮锋出来接受采访。那么,现在谁来向外界说明这一切?天津媒体即使有对天海的采访,也都是以匿名的方式。赛前和赛后发布会只有沈祥福会向外界说话,但是他只介绍球队有关的问题,俱乐部的问题拒绝回答。有球迷戏言,辟谣比赛赢球都多的天海莫不如叫“海天(调料品牌)”。

null

一个总靠着发声明辟谣的俱乐部看似高大上,可是源头上的疑惑不给外界解释明白,传言总是萦绕在你们身边的。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