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长栋:之前做梦都不敢想今年能进季后赛

2019-04-20 17:39 虎扑
  • T大

虎扑4月20日讯 总比分4-1淘汰辽宁的新疆,将在总决赛碰面广东,球队内线俞长栋坦言,之前做梦都不敢想能进总决赛。

常规赛、季后赛之间的强度转换令俞长栋稍显不适,他说:“真的太累了,季后赛打三十分钟和常规赛三十分钟完全不一样啊!”

对于球队防守端的表现,俞长栋赞不绝口,他表示:“打广厦的最后一场我们就开始尝试这样的防守强度,回去一看录像,我都不敢相信。一打快攻,我们队的五个人全都跑下去了。打辽宁第一场,我们的轮转换位、防守、快攻反击都非常好。这防守真的牛啊,轮转换位太好了,每个人都大胆去协防,所有人都在参与防守。”

时隔一个赛季再进总决赛,俞长栋坦言:“之前做梦都不敢想能进总决赛,这个赛季困难大,我们遭受了多少的冷言嘲笑。说实话,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完美逆袭,真的要感谢领导层、阿指导和团队每一个人的努力。”

本赛季常规赛,俞长栋共出战46场,场均上场26分钟,得到8.8分5.3篮板1助攻;季后赛,俞长栋目前共出战9场,场均上场27分钟,得到8.3分5.7篮板。

(编辑:黄子轩)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