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郭艾伦赴医院检查无碍,球员心态没问题

2019-04-14 14:09 虎扑
  • T大

虎扑4月14日讯 今晚辽宁将在客场对阵新疆队,赛前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郭艾伦伤病无大碍。

今天赛前训练后,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郭艾伦在医院进行了检查,没有太大问题。虽然0比2落后很困难,但全队状态非常好。”

辽宁男篮是在12日从沈阳飞抵新疆的,郭艾伦是13日自己从沈阳飞往新疆。谈到郭艾伦的情况,郭士强表示:“郭艾伦比全队晚一天到乌鲁木齐,他的身体有些不舒服,12号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检查结果没有大的问题。虽然航班延误了7个小时,但是我觉得郭艾伦身体没问题,他在沈阳休息一天,而且昨天也没有比赛。”

目前辽篮的情况有些严峻,对此郭士强表示:“0比2落后,对我们来说却是比较困难,不过这两天队员的训练休息情绪状态非常好。我们提前两天到新疆,在调整方面没有问题,大家身体和心态上没有任何问题。”

不少沈阳球迷从沈阳飞抵乌鲁木齐,郭士强非常感动,“非常感谢,这是第一次有这么多沈阳球迷到新疆客场来为我们加油。尤其是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大比分0比2落后,这么远到现场支持我们,让我们全队非常受感动。”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