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文:我不是一个乖孩子,目标是进NBA

2019-04-11 13:58 虎扑CBA
  • T大

虎扑4月11日讯 正在美国波特兰与国际队合练,准备参加2019年耐克篮球峰会的郭昊文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进入NBA。

被问及来到波特兰这一周的感受,郭昊文说道:“感觉不错,但就是每天都在下雨。”

郭昊文在国际队训练中表现全面,有三分,有传球,有防守,被问及和这支球队融入得如何时,郭昊文表示:“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不足,按照教练的要求一点点去融入就好。”

而谈到CBA或者NBA最喜欢的球员时,郭昊文稍加思考,表示自己最喜欢斯蒂芬-库里。

对于如何在球场上打出出色表现,郭昊文说道:“就是立足防守,保护好篮板球,还有放松心态。”

本赛季郭昊文在八一队表现出色,被问及和比自己年龄大的球员是否有难度时,郭昊文表示:“难,他们很强壮,我比较瘦,我只是利用好自己的速度优势。”

当记者问到身上的这股自信是从何而来时,郭昊文笑着说:“从实力!”随后,他补充道:“就是努力训练,这就是我,我不是一个乖孩子,我有自己的性格,但我也会随着球队的要求管理去做。”

对于生涯的目标,郭昊文很肯定:“当然是进入NBA。”

采访最后,郭昊文还跟记者开玩笑说:“我得赶紧去学英语了。”

2019年耐克篮球峰会将于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十点举行。郭昊文作为唯一入选的亚洲球员将身披7号球衣代表国际队出战。

郭昊文耐克峰会采访视频 时长:4分35秒>>

(编辑:迷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