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韦洛亚:没多少人能补强这支皇马,年龄不是他们的问题

2019-03-19 13:20 马卡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在参加西班牙电视六台的节目El Chiringuito时,前皇马球员阿韦洛亚表示:“现在没多少人能够补强这支皇马,年龄不是这支皇马的问题。”

齐达内

“对于皇马球迷来说,齐达内作为球员和作为教练时都是一个神话。对于马德里主义者来说,没有比齐祖回归更兴奋的事情了。这让人感觉很棒,因为他是很多球员的偶像。全世界都喜欢他。当齐达内说话时你是很容易听进去的。”

齐达内的首发十一人

“他在对阵塞尔塔时的首发并不让我意外,他很了解更衣室,他会需要所有人的。他是最懂得使用全队所有人的教练。他们会通过这10场比赛获得尽可能高的排名的。”

联赛冠军已经决定

“想赢得联赛冠军是非常艰难的,巴萨现在表现非常好,情况非常复杂。我不认为巴萨会丢失这么多分。”

梅西

“我同意梅西是一位极其伟大的球员这种说法。C罗也标记了一个时代,他也是来自另一个银河系的。C罗和梅西让彼此变得更加伟大了。”

不会有阵容清洗

“我认为这套阵容很难变得更好了。在皇马之外并没有多少球员能够补强这套阵容。我不认为阵容会进行大改,他们还是赢得4座欧冠奖杯的那些人。有些时候球员是会踢不出自己想要的状态的。我不认为皇马的问题是球员的年纪。”

穆里尼奥

“齐达内和穆里尼奥都是伟大的马德里主义者,都是伟大的教练。齐达内的决定是正确的,从人们的反应上看你就能了解了。”

拉莫斯

“有时候我们会做出错误的决定,对阵阿贾克斯的那张黄牌…他没料到会发生次回合那样的事情。他正面回应了,他如果心里有事的话那是不会藏起来的。如果他愿意的话他是能够在皇马退役的。凭他的付出和功劳,他已经是一位传奇了。”

贝尔

“我认为贝尔还不懂怎么向外界表达他对皇马的忠诚,他会说西语,但是在媒体面前他感觉不自在。他在决赛中打进了一些重要的进球,但是外界对他造成这么大伤害让我感觉很遗憾。”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