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八轮联赛,英甲十三队卷入史上最疯狂的保级大战

2019-03-19 16:19 每日邮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对于低级别联赛人们往往关注升级名额的竞争,但在本赛季的英甲,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到保级大战身上。

在还剩八轮联赛的情况下,共有十三支球队面临着降级到英乙的危险

英甲积分榜上普利茅斯目前以45分排在第十二位,但他们只比处于降级区边缘的排名第二十一位的沃尔索尔高三分。

剩下的八轮比赛对于保级的十三支球队意义重大,尤其是每轮联赛两两保级球队间的正面交锋。

沃尔索尔仅仅落后普利茅斯三分,就连垫底的布拉德福德城也存在保级的希望,他们只要在最后八轮比赛中追上与降级区边缘球队六分的差距就能保证下赛季留在英甲。

罗奇代尔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离安全线相差四分。他们最近解雇了执教球队多年的主教练基思-希尔(Keith Hill),希望球员们的状态能在联赛最后阶段有所反弹,踢好每一场比赛缩小与保级线的积分差距。

本周六的比赛对于沃尔索尔和什鲁斯伯里来说是很艰难的,他们将分别在各自的主场迎战第二名的巴恩斯利和第四名的朴茨茅斯。

对于排名联赛十三、十四、十五名的布里斯托尔流浪者、韦康比流浪者和阿克灵顿,为了下个赛季能继续留在英甲他们必须解决球队的稳定性问题。

但对阿克灵顿来说,他们的优势在于:由于球队在足总杯上发挥出色,使得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只打了三十六轮比赛,比保级对手少踢两场比赛。阿克灵顿相信踢好补赛的这两场,自己就能成功保级。

AFC温布尔登是长期处在积分榜垫底位置的球队,但最近在主帅沃利-唐斯(Wally Downes)的执教下迎来了一波三胜一平的抢分高潮。球队接下来要连续踢四场和保级对手的生死战,温布尔登十分有信心自己能避免成为赛季末四支降入英乙的球队中的一员。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