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全胜!中国女篮25分吊打加美明星队 6人得分上双

2019-06-04 20:33 醉卧浮生的涂鸦世界
  • T大

null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女篮迎来与加美明星女篮的第3场热身赛,在此前两场热身中国女篮取得两战全胜战绩。如今双方迎来第3场对决,中国女篮在首节落后6分情况下,借助二三两节的疯狂外线三分火力压制,成功在前三节20分领先优势,并在末节挡住对手的反扑提前奠定胜局。中国女篮最终以102-77击败加美明星女篮奏凯,成功赢得回国后的热身赛3连胜。

数据统计,中国女篮阵中,王雪朦18分3篮板3助攻3抢断、李梦17分3助攻、李月汝13分5篮板3抢断、潘臻琦13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孙梦然10分3篮板、杨力维10分、李缘7分6助攻4篮板、张丽婷6分5篮板、王思雨5分3助攻2抢断、张茹2分5篮板、武桐桐1分2抢断。

null

中国女篮在结束赴美参加WNBA季前赛的拉练后,回国与加美明星女篮进行3场热身赛,在此前于青岛和海安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女篮取得两战全胜战绩。如今转战常州进行最后一场对决,第一节开局加美明星女篮早早进入攻击模式抢夺领先优势,中国女篮在4-9落后时,由李缘外线打进三分紧咬比分。中国女篮水货将近2分钟0得分,加美明星女篮打出一波7-0拉开比分,中国女篮以7-16落后对手。李月汝率队借助罚球得分,但之后还是以10-19落后对手。潘臻琦里外开花连砍5分追到15-19。加美明星女篮再砍4分,李月汝最后时刻内线打进2分,第一节结束中国女篮以17-23落后6分。

进入到第二比赛,杨力维率先连砍3分,孙梦然与卢卡斯外线对飚,两人分别连续打进两记三分,卢卡斯继续内线进攻得手保持5分领先。李梦强打2+1命中,加美明星女篮连砍4分,王雪朦迎来大爆发时刻,她一人在外线疯狂连续投中3记三分,并且之后还有内线上反篮得手,一人疯狂连砍11分,引领中国女篮以40-38反超2分。加美明星女篮借助罚球扳平比分,中国女篮随后打出一波8-0的攻势,加美明星女篮罚球再砍2分,上半场结束中国女篮以48-42反超对手6分。

null

易边再战,加美明星女篮率先用6-2攻势追到差2分,李梦与李月汝相继在内线进攻得分,帮助中国女篮重新巩固7分领先优势。加美明星女篮勉强再得到2分,中国女篮又是打出一波9-0攻势,一举拉开64-50的两位数优势。哈德逊抛射打进2分,王思雨回敬一记外线三分,中国女篮继续多点开花肆虐。杨力维内线进攻受伤倒地,杨力维随后被换下场由李梦执行罚球两罚全中,中国女篮顺利取得20分的优势。加美明星女篮随后连追3分,李梦回敬一记外线三分,前三节结束中国女篮以78-58领先加美明星女篮。

中国女篮带着多达20分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比赛,并且很快在末节开局取得21分领先优势。加美明星女篮随后反扑试图缩小分差,但李梦很快连续砍分,重新率队率队稳固领先局势,李缘与潘臻琦等也是相继砍分,重新拉开20+优势奠定胜局。中国女篮最终以102-77击败加美明星女篮,成功收获回国后的热身赛3连胜。

双方首发

中国女篮:李缘、李梦、王雪朦、孙梦然、李月汝

加美明星女篮:莱斯、哈德逊、麦克菲、鲁宾、卢卡斯

(文/醉卧浮生)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