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发文致敬利物浦:有被人嘲笑的梦想 和一颗永不言弃的心

2019-06-02 10:05 足球部落国际版
  • T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2-0击败热刺时隔14年再度捧杯。《人民日报》也撰文向红军利物浦表达了敬意!

欧冠决赛是全世界球迷最为翘首以盼的比赛,重要性仅次于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人民日报》也特意撰文关注了这项赛事。

《人民日报》在官号上发表了利物浦捧杯的视频,并撰文写道:“没有绝对的巨星,有的只是一群血气方刚的硬汉,和一个无比坚韧的克洛普。利物浦队,没有超凡的天赋,有的只有一个被人嘲笑的梦想,和一颗永不言弃的红心。永不放弃,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向这支利物浦致敬!”

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利物浦因为卡里乌斯两次低级失误1-3不敌皇马,赛后球员们掩面哭泣的画面还存在在我们的脑海里,而今天,他们留下的是喜悦的泪水,三进决赛的克洛普也终于圆梦!恭喜红军!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