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男儿泪!孙兴慜又一次哭了,小卢卡斯直接崩溃,凯恩黯然神伤

2019-06-02 06:07 天外居
  • T大

欧冠决赛,热刺0-2不敌利物浦获得亚军,赛后,难过的热刺球员流下了眼泪。尤其是本场比赛获得机会不多的小卢卡斯,痛哭不已,直接崩溃。

null

小卢卡斯难掩失落,陷入崩溃,队友万亚马则上前安慰落泪的他,这场比赛,小卢卡斯在第66分钟出场,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对他来说并不算多,央视解说也表示,热刺太信任凯恩、孙兴慜的搭档,小卢卡斯最终也留下了遗憾的泪水。

null

孙兴慜也非常失落,赛后倒在地上暗自流泪,在领奖时也明显带着泪痕。相比较之下,凯恩则是黯然神伤,虽然急速复出,但是凯恩的表现很难说让人满意。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是连续第六支首次进入欧冠决赛后输球的球队。此前的五支分别是:2008年的切尔西、2006年的阿森纳、2004年的摩纳哥、2002年的勒沃库森、2000年的瓦伦西亚。能够实现首次进入欧冠决赛即夺冠成就的球队还要追溯到1997年的多特蒙德。热刺虽败犹荣,本赛季之旅已经堪称传奇了。

null

与热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利物浦,利物浦将帅疯狂庆祝,他们捧得队史第六座欧冠冠军,将收获7435万欧元的奖金。利物浦捧杯激情时刻,不少球迷同样热泪盈眶,泪流满面!

詹俊老师在微博中发文庆祝:终于可以喊了利物浦是冠军!!!!!!!(巨大巨大的破音)。这样一个欧冠决赛夜晚,注定会留下幸福的泪水和伤心的泪水。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