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因车祸丧生 年仅35岁获12个冠军

2019-06-01 19:19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西甲豪门塞维利亚队球员雷耶斯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去世,年仅35岁。

在塞维利亚官方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一个不能更坏的消息。我们敬爱的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在车祸中丧生。安息。”

雷耶斯享年35岁。他出道于塞维利亚青训,共为塞维利亚一线队出场197场,打入30球。

除去塞维利亚,他还曾在球员时期效力过阿森纳、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人等队。2018年,他来到中国加盟新疆天山雪豹,出场14次打入4球。国家队层面,雷耶斯曾入选西班牙各年龄段国家队,并为西班牙国家队征战21次打入4球。

雷耶斯职业生涯一共获得12个冠军。其中随阿森纳拿到了一座足总杯、一座英超冠军以及一座社区盾杯冠军;此外,他还曾跟随塞维利亚实现欧联杯3连冠的伟业,另外他在加入马竞之后也帮助球队夺得过两次欧联杯冠军,而这也使他成为了5大联赛夺得欧联杯冠军最多的球员。

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