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布里下周将签约执教北控 新赛季目标剑指季后赛

2019-05-26 14:56 老程侃球
  • T大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CBA记者贾磊透露,马布里已经和北控男篮就签约细节达成一致,双方下周正式签约。

“马布里已经和北控男篮就签约细节达成了一致,双方将在下周完成正式签约。新赛季,马布里将成为北控男篮的主帅。”贾磊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

作为CBA历史上最出色的外援,马布里曾在2017-18赛季代表北控队打完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虽然没能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但他在全队的表现和努力仍然获得了高度认可。

加上马布里本人在北京拥有极高的关注度,为此,由他来执教北控队,不仅可以避免对球队的陌生,而且也可以为北控队继续在北京获得广泛关注和支持,一如马布里在2017-18赛季为北控队获得的关注一样。

目前,北控队也在积极招兵买马进行补强。除了邀请马布里执教球队外,他们还在接触前亚洲第一中锋、易建联的死敌哈达迪,下赛季,北控队拥有三外援资格,这也是他们考虑哈达迪的原因。

另一方面,北控队还和新疆队内线孙桐林、八一队后卫韩硕、前北京队后卫孙悦等人传出绯闻,今年夏天有望补强薄弱的本土实力。

与此同时,北控队还拥有今年的CBA状元签,如果能够抽到有“北大周琦”之称的王少杰,那么他们的内线实力将进一步获得提升。如果另外两个外援的位置上再签下强援,那么北控队只要磨合够好,就有机会获得前12名,从而打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