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亚冠又有神奇剧情,伤停补时绝杀后出线,西亚区8强全产生

2019-05-21 05:22 天外居
  • T大

2019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西亚区提前产生了8支晋级淘汰赛的球队。神奇的是,沙特劲旅吉达阿赫利依靠一场2-1的逆袭,力压乌兹别克斯塔什干棉农拿到了最后一个淘汰赛席位。

null

本轮比赛前,西亚区16支球队实际上已经产生了7支淘汰赛球队,唯一的悬念是D组,唯一的问题在于,沙特劲旅吉达阿赫利对阵乌兹别克斯塔什干棉农谁能晋级淘汰赛,本轮比赛前,塔什干棉农领先吉达阿赫利2分,只要不输球,就能够晋级。

null

在取胜才能够晋级的压力下,吉达阿赫利在第68分钟率先进球。然而客队在第87分钟扳平比分,这个比分意味着吉达阿赫利被淘汰。奇迹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吉达阿赫利完成绝杀,2-1取胜,这样一来,吉达阿赫利神奇拿到3分,逆袭来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成为了本赛季亚冠西亚区最后一支晋级球队。塔什干棉农则被淘汰出局。本小组另外一场比赛,来自伊朗的上赛季亚军波斯波利斯对阵卡塔尔萨德,提前被淘汰的波斯波利斯2-0取胜,但无力回天,最终垫底出局。萨德小组头名出线。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哈维职业生涯的告别战,39岁的哈维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全场,这场比赛后,哈维正式告别绿茵场,他很可能成为球队教练。

null

此外阿联酋豪门艾因对阵伊朗德黑兰独立的比赛,德黑兰独立2-1取胜。卡塔尔豪门杜海勒对阵沙特利雅得新月的比赛,双方2-2战平,戈米梅开二度。至此,亚冠西亚区8强全产生。

null

亚冠西亚区最终形势为:A组出线的球队是伊朗的佐伯阿汉以及沙特的阿尔纳斯尔,被淘汰的是伊拉克的扎瓦拉以及阿联酋的华斯尔。B组出线的球队是阿联酋的艾维赫达以及沙特的伊蒂哈德,被淘汰的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火车头以及卡塔尔的赖扬。C组出线的球队是沙特的希拉尔以及卡塔尔的杜海勒,被淘汰的是伊朗的德黑兰独立以及阿联酋的阿尔艾因。D组出线的球队是卡塔尔的萨德和沙特的吉达阿赫利,被淘汰的是乌兹别克斯塔什干棉农以及伊朗的波斯波利斯。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