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官宣与外援拉米雷斯解约

2019-05-17 15:00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江苏苏宁官方宣布与外援拉米雷斯解约。

苏宁俱乐部官方公告中写道:“经俱乐部与球员协商一致,自即日起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与拉米雷斯解除运动员工作合同。感谢拉米为俱乐部的付出和贡献,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目前俱乐部也正在根据球队技战术和团队要求,进行新外援的挑选工作,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提升球队成绩,为广大球迷奉献更精彩的足球比赛!”

巴西人拉米雷斯2016年加盟江苏苏宁,转会费超过2500万英镑,年薪也超过千万英镑。

2018年年初,拉米雷斯就有了离队念头,但几次转会都未能成行。从2018年开始至今,他只为苏宁出战一场足协杯比赛,本赛季他虽然进入中超报名名单,但也一直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