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西甲结束后进行手术,国足6月集训暂不征召他

2019-05-17 15:07 肆客足球
  • T大

据腾讯体育记者赵宇的报道,在西班牙人结束最后一轮联赛后,武磊将在西班牙进行肩部手术,6月份的国足集训将不会征召武磊,到9月份的世预赛四十强赛,武磊将正式回到国家队。

北京时间5月17日22:15,西甲最后一轮,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西班牙人依然有晋级欧联杯的可能。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武磊将在西班牙进行肩部韧带手术,把之前没治好的伤病问题彻底解决掉。

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上,武磊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受伤,他的左肩肩锁关节处韧带断裂。这样的伤病只要保护好,并不影响他参加比赛,球队当时征求了武磊的意见,他最终选择继续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亚洲杯结束后,武磊留洋西班牙人的事已确定,所以他并没有立即进行手术,而是前往巴塞罗那跟队参加西甲联赛。截至目前,他已代表西班牙人队出场15次,打进两球,成为球队阵容当中重要的一枚棋子。

武磊这个伤的最佳手术时间是14天之内,既然已错过最佳时机,武磊也就没有特别着急进行手术。目前来看,只需要通过微创的方式就可以解决问题,把断裂开的韧带接上,然后慢慢恢复好。

中国国家队将于6月3日在广州集中备战热身赛,里皮正式挂帅。目前已基本确定将不会征召武磊,让他通过这段时间好好恢复,把伤彻底养好,然后在夏季跟着西班牙人队一起备战,做好新赛季开始前的准备。

今年9月,国足将迎来世预赛四十强赛,武磊将正式回到国家队当中。作为国足锋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将跟随球队一同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