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名队又吃大亏?解雇洋帅后被索要巨额违约金!恐赔偿其4600万

2019-05-17 14:16 我爱英超
  • T大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昔日中超土豪球队华夏幸福来说,可谓是“屋漏偏逢连绵雨”。球队在中超不仅战绩糟糕深陷降级区,昨天还被中甲陕足队公开炮轰违约挖人。而在今天,华夏幸福再次遇到了另外一件“烦心事”。

来自上海知名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的最新消息,不久前刚刚被华夏幸福解雇的威尔士少帅科尔曼,已经向华夏幸福俱乐部提出了巨额的违约金要求,最终如何解决双方仍然在协商之中。

去年夏天,华夏幸福签下了科尔曼作为佩莱格里尼离任后的新主帅人选。但如今一年过去了,这位“贝尔恩师”带领华夏幸福战绩却没有任何起色。本赛季中超前9轮,华夏幸福仅仅取得1场胜利排名倒数第二。无奈之下,华夏幸福只能宣布提前解雇了科尔曼。

但突然失去工作,显然让科尔曼十分不满。因为在威尔士人看来,华夏幸福战绩糟糕并不是因为自己能力不行,而是因为俱乐部在人才严重流失的情况下,却没有签入新球员,这导致了事情没有朝该有的方向发展。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科尔曼毫不留情的向华夏幸福提出了巨额赔偿。

值得注意的是,科尔曼的前任佩莱格里尼离开华夏幸福时,也是因为解约金僵持了很久。最终自觉理亏的华夏幸福赔偿了“佩工”6个月工资,才总算把事情了结。因此,华夏幸福此次要想息事宁人,恐怕也要用类似的举动,买断科尔曼的合同才行。

虽然科尔曼的350万英镑年薪要比佩莱格里尼低不少,但他却与华夏幸福签订了一份2年半的长约。也就是说,他的合同还有1年半才到期。华夏幸福恐怕至少要掏出他1年半年薪,也就是525万英镑、约合4600万元人民币,才能让科尔曼满意。

这对于上赛季开始已经缩减投入的华夏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而连续遭两任外籍主帅索赔巨额违约金,屡屡“吃大亏”的华夏幸福,恐怕也将因此惹来不少中超球迷的疯狂吐槽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