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再遭重创!曝郜林伤停2周无缘亚冠生死战 卡帅面临无锋可用

2019-05-14 20:44 体坛扒客
  • T大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足球记者白国华在社交媒体上透露,郜林预计伤停两周,很可能将错过和大邱FC的生死战。对于卡纳瓦罗来说,他正经历着用人荒。因为另一位表现出色的锋线球员杨立瑜,即将上调到国奥征战土伦杯。仅剩锋线人选韦世豪,更多出现在边路,也很难胜任中锋角色。

null


上周末联赛,恒大2-2战平江苏苏宁,比赛中,打进一球的郜林受伤离场,当时,恒大前锋和对手球员叶重秋相撞,最终,郜林被担架抬走,当时初步估计是左膝内侧韧带受伤。在恒大锋线上,郜林至关重要。

null


如今,郜林被曝将伤缺两周,对于恒大来说是巨大打击。从赛程来看,距离恒大和大邱FC的亚冠生死战只有8天时间,郜林恐怕赶不上了。此外,国奥最新大名单,杨立瑜赫然在列,因此,恒大接下来也将失去杨立瑜。本赛季,郜林出场10次,打进3球,助攻1次,而杨立瑜出场7次,打进1球助攻1次,对于恒大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球员。但是现在,卡纳瓦罗一下子将失去两位爱将。

null


希丁克执教的中国国奥队计划于5月20日在河北香河基地集中,29日启程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赛。也就是说,杨立瑜踢完本周末的中超后,就会离开恒大去国奥报到,也赶不上亚冠比赛。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塔利斯卡接近复出。“我伤势恢复很乐观,在俱乐部和全体医疗组的大力关心下,还有一周多就可能会复出。”塔利斯卡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null


本赛季,恒大目标是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但现在,球队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联赛排名第3,亚冠面临生死战,卡纳瓦罗压力巨大、再加上伤病和自身政策规定,联赛最多只能上双外援,恒大本赛季的征程已经蒙上阴影。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