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新帅出炉!47岁菜鸟教练接手 曾因假摔引发足坛大佬冲突

2019-05-14 20:36 体坛扒客
  • T大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川媒《华西都市报》报道称,在黎兵辞去川足主帅职务后,这支中甲升班马的新帅已经浮出水面,那就是昔日四川全兴球员彭晓方,从资历来看,彭晓方是绝对的菜鸟主帅。不过,他救火任务很重,第一场就要迎战实力强大的贵州恒丰。

null

上赛季,川足勇夺中乙冠军,并且以27胜4平的不败成绩冲甲成功!但没想到,川足很快曝出股权转让、欠薪风波,俱乐部风雨飘摇。上周末中甲联赛,川足1-1战平黑龙江FC,赛前,川足差点退出联赛,最终四川足协斡旋,川足才参赛。

null

但是,主教练黎兵以及他的教练组还是离开了,因为本赛季至今,川足都没有发放工资,甚至,川足还拖欠黎兵以及教练组上赛季的奖金和绩效工资,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黎兵只能和俱乐部解约。据悉,四川FC队新主帅将由四川足球名宿、前四川全兴球员彭晓方担任,其他教练组成员为张崇光、毕建涛。

null

彭晓方是前四川全兴名将,其职业生涯的点睛之笔是1998年最后一场甲A联赛,一脚匪夷所思的远射将八一队踢进甲B!退役之后,他的第一份教练工作是担任成都5人制足球队的主教练。此前,他是川足助教。因此,从履历来看,47岁的彭晓方资历浅薄。

退役之后,彭晓方仍活跃在绿茵场。2013年老甲A联赛,上海队对阵四川队,彭晓方一次假摔引发了魏群和范志毅的冲突,当时彭晓方前场反抢突入禁区倒地,裁判吹罚了点球,上海队再次炸开了锅,范志毅和川足爆发冲突,他和另一位中国足坛大佬魏群怒目相对。

null

此外,彭晓方上任就面临考验,四川FC目前正在都江堰基地训练,备战本周末主场与贵州恒丰的比赛。积分榜上,贵州恒丰排名第4,近期获得两连胜,分别6-2击败绿城、2-0胜南通支云。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