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把热身赛踢成生死战!曝38岁郑智即将回归 里皮3个字定位他

2019-05-14 21:30 体坛扒客
  • T大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天津日报》报道称,38岁郑智有可能重返国足,里皮希望他起到“传、帮、带”作用。因为目前,里皮还找不到国足中场核心。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是悲哀,郑智已经38岁了,但国足还是离不开他。此外,国足6月热身赛已经变成了生死战,如果无法两战全胜,就有可能丢掉40强赛种子席位。

null

随着年龄增长,郑智在恒大已经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他的出场次数也开始减少。不过,郑智只要上场,就能起到作用。本赛季,他已经登场6次,完成1次助攻。

null

亚洲杯上,郑智的泪水让人动容,因为他认为自己愧对球迷,愧对国家队,国足这些年来输多赢少,没有给球迷带来什么。当然,郑智个人表示,只要国足还需要他的话,他就会继续为国征战。

null

现在,里皮回来了,郑智也可能回来,里皮希望郑智能够起到“传、帮、带”作用,毕竟,郑智虽然已经38岁,并且8月份就将年满39岁,但放眼中国足坛,郑智的能力还是一流。更何况,国足还找不到中场核心。无论是蒿俊闵、张稀哲,还是吴曦、张修维等,都无法真正胜任核心。

null

郑智如果顺利回归,对于国足来说将是一剂强心针,里皮和国足的目标是杀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但以国足的实力,即便是40强赛,也会很艰难。如果闯过40强赛,后面的12强赛只会更难,国足需要郑智的经验。

null

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不得不说的是一种悲哀。郑智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甚至本赛季结束后就可能退役了,但国足仍离不开他。

null

此外,国足6月份的热身对手已经确定,塔吉克斯坦、菲律宾将来华。如果中国队两战全胜,将获得近5个积分。目前,中国队领先伊拉克队8分,而后者6月热身即便战胜突尼斯以及利比亚,最多也只能拿12个积分。因此,国足只要两战全胜,就能获得40强赛种子席位。现在,国足将热身赛踢成了生死战!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