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醉如泥!网曝中甲队U23小将酒吧里醉酒 若在恒大将被直接开除

2019-05-14 20:33 体坛扒一扒
  • T大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石家庄永昌球员联赛期间醉酒,博主“石家庄永昌球迷新闻”证实,这是石家庄永昌的某位U23球员。《足球报》李璇直言,如果放在恒大,这名球员就被开除了。值得一提的是,搀扶他的队友,还给他戴上帽子,以防被人认出。不过,有人已经认出了他,就是22岁的钟纪宇,他本赛季代表石家庄永昌在中甲出场9次,且均为首发。

网友爆料称,“疑似石家庄永昌某U23一线队员,在酒吧喝的烂醉如泥,队友搀扶回去。球队的纪律何在?作为职业球员,还是年轻的职业球员,在联赛期间泡吧饮酒,令人痛心!”

博主“石家庄永昌球迷新闻”质问,“ 石家庄永昌某U23球员联赛期间喝得烂醉如泥,原来状态不好的原因在这里,作为一支想冲超的球队,内部管理出问题了,管理层不知道吗?”

若在恒大,这位年轻球员就被开除了。今年年初,恒大俱乐部下发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其中一条就是——联赛期间抽烟、喝酒者,开除!

本赛季,石家庄永昌志在冲超,但目前仅排名第5,落后榜首的青岛黄海青港多达7分!9轮比赛,石家庄永昌赢了5场,输了4场,在排名前10的球队中,石家庄永昌是输得最多的!最近一场比赛,他们2-3不敌冲超劲敌长春亚泰。

对此,球迷吐槽,“这还冲超?永昌从上到下就继续糊弄球迷吧!看到这个状态,青岛黄海青港、浙江绿城、贵州恒丰表示很高兴!”

还有球迷说道,“还是缺乏自律,很多人看到C罗的风光,没有看到C罗的自律。国内球员,孙继海 、郑智、汪嵩、高雷雷都是自律的榜样。身体是自己的,爱不爱惜,决定的是你自己。就算暂时没人欣赏你,也不要不爱惜,它属于你自己!”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