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令?广东:杜指导就是跟媒体开个玩笑

2019-04-11 10:03 虎扑CBA
  • T大

虎扑4月11日讯 昨晚,广东男篮再胜深圳,在半决赛中以2-0的大比分领先对手。但主教练杜锋对年轻球员起伏不定的状态不满,并在发布会最后表示年轻球员将禁止接受媒体采访。随后广东男篮官方表示这是杜锋指导在跟熟悉的媒体朋友开玩笑。

“其实杜指导只是在发布会上跟相熟媒体开开玩笑,让大家造成误会很抱歉。球队从未下达什么封口令,我们也会服务好媒体,配合做好CBA联赛的宣传报道。”广东男篮官方写道。

视频:杜锋与媒体开玩笑,新闻发布会变相声现场 时长:34秒>>

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易建联在领奖时曾表示,自己在赛场上谨记杜锋指导的教诲,年轻球员上场就要先做好防守。身为“年轻球员”的易建联在听到杜锋禁止年轻球员接受采访的“禁令”后不知作何感想。

(编辑:王闪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