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旭:曾想用三年时间打进WNBA,没想到会这么快

2019-04-12 08:56 辽宁日报
  • T大

虎扑4月12日讯 中国女篮中锋韩旭在2019年WNBA选秀大会上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成为继郑海霞之后通过选秀登陆WNBA的第二名中国女篮队员。

受邀盛装出席选秀大会的韩旭在被选中后激动落泪,她表示,父母给她看了国家女篮主帅许利民发来的视频,令她想起往日的很多酸甜苦辣。

“我练篮球已经10年,从小就比同龄人高出许多,再加上父母的熏陶,很早就觉得这辈子跟篮球结缘。我曾想用三年时间打入WNBA,但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为此我要感谢我的父母、许指导、中国篮协、还有我曾效力的所有球队的队友,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谈及此次选秀,韩旭说道:“我并不在乎我会在第几轮被选中,重要的是我能在最高水平的赛场上打球了,我会竭尽全力。”

谈到纽约自由人队,韩旭表示:“在这,我的熟人是蒂娜-查尔斯,我们曾在WCBA的赛场上较量过。面对新的环境,我会尽力去适应。”

(编辑:黄子轩)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