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辽宁是令人尊敬的对手,打乱了我们的节奏

2019-04-11 22:28 虎扑CBA
  • T大

虎扑4月11日讯 CBA半决赛今晚继续进行,新疆在客场以109-100击败辽宁,赛后主帅阿的江称赞了辽宁队此役的表现。

谈及对手辽宁,阿的江赞不绝口,他说道:“辽宁是一个让人尊敬的对手,第一场球最后阶段很可惜因为两分输球,今天他们很快调整进入第二场比赛。表现出来的高命中率、防守中的侵略性,打乱了我们的节奏,致使我们上半场出现了问题。”

对于弟子们的表现,阿的江点评道:“新疆攻防都展现出了水平,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步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上半场我们输了2个篮板,下半场赢了14个篮板。包括局面的掌控、节奏,延续我们统一的技战术配合。”

半决赛第三场新疆将回到主场,阿的江展望道:“回到主场,我们经过这两场比赛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松懈,一拼到底。我相信新疆回到主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会给大家继续奉献精彩的比赛。”

(编辑:黄子轩)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