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输球是对我们的考验,全力以赴本赛季最后时刻

2019-03-18 22:44 Goal.com
  • T大

虎扑3月18日讯 曼联球员胡安-马塔在足总杯曼联输给狼队后,谈到这场失败是对他们精神的考验。

索肖上任后曼联总共只输了三场比赛,联赛输给了阿森纳,欧冠中输过巴黎一次,以及这次输给狼队,从足总杯中被淘汰。尽管在国际比赛周前,曼联接连输球,但是据报道,曼联还是准备让索肖成为正式主帅。

马塔认为在国际比赛周结束后首场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会非常重要。

马塔在他的博客中写道:“很伤心,这次失利是我们应得的,但是你们都知道我们对足总杯的渴望,特别是在我们刚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欧冠淘汰赛。”

“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但是狼队比我们做得更好。我们必须得接受这个结果。当然也正是这种情况,才能真正的考验一个球队的品质,以及他们更衣室的精神,这种精神在我们赢球时也说过。”

“我们会把这场失利放下,在国际比赛周结束后,我们会全力以赴本赛季最重要的时刻。时间紧迫。”

曼联逆转巴黎后,成功晋级欧冠八强,他们会在下一轮比赛中面对西甲球队巴塞罗那。在1/4次回合曼联将会去到诺坎普挑战曼联,索肖也将再次回到他当年绝杀慕尼黑的地方。马塔则预测曼联将会和巴萨踢一场艰难的比赛,特别是梅西最近状态极佳,最近三场比赛打入6球。

马塔说道:“当然了,和巴萨踢球是个巨大的挑战,但克服逆境正是曼联存在的意义,我们对自己要求很高,我们想要赢球。”

“巴萨是世界上最具挑战力的球队之一,我们会全力以赴的训练。对索帅来说回到诺坎普肯定会有不同的感受,对所有经历过1999年那个夜晚的人来说都很特别。”

“这种比赛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当然我们也已经准备好付出所有了。梅西对阵贝蒂斯的时候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希望他面对我们的时候不会有那么好的发挥。”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