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荷兰踢德国并不是热门;德容是我们的重要球员

2019-03-19 00:37 荷兰国际足球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荷兰国家队已于本周一重新集结,他们将在3月21日主场对阵白罗斯,3月24日主场对阵德国。主帅科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先展望了对德国的比赛。由于荷兰在国家联赛中对德国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有报道认为荷兰是本场比赛获胜的热门,科曼予以了否定:

“我并不觉得是这样,之前主场对法国的比赛很棒,这是我们的标准。我们现在只想走上坡路,鉴于我们的实力还有经验,大家都知道现在荷兰队的标准是什么。”

弗兰基-德容在去年10月荷兰3-0战胜德国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科曼表示:“他的踢法在队内的影响力很大,但其他新秀也展示了他们的能力,比如贝尔赫韦因还有德里赫特。也别忘了范戴克、维纳尔杜姆还有孟菲斯的成长。不过德容能制造场上空间,对于这支荷兰队来说,他确实是重要的球员。”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