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雷德斯领衔,阿根廷新中场组合平均年龄不到23岁

2019-03-19 12:09 TyC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在今天开始备战本次的两场热身赛,而主帅斯卡洛尼也对接下来的美洲杯的中场也有了初步的规划:帕雷德斯,洛切尔索和帕拉西奥斯将很可能是届时的中场配置。

TyC表示,在马斯切拉诺退出国家队之后,中场轴心的位置将基本由巴黎圣日尔曼的帕雷德斯担任,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全部出场,是斯卡洛尼最喜欢使用的球员之一,而阿斯卡齐巴尔和巴塔利亚也是这个位置上的候选,后者由于韧带重伤目前仍然在养伤,而本次斯卡洛尼也征召了博卡的马尔科内。

另外,在两个内锋的位置上,洛切尔索和帕拉西奥斯,贝蒂斯中场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组织和进攻能力是目前阿根廷中场最为急需的,而河床新星目前同样遭遇伤病问题,预计美洲杯前可以回归。

洛切尔索-帕雷德斯-帕拉西奥斯是目前斯卡洛尼的教练组对于美洲杯最为理想的中场安排,他们的平均年龄不到23岁,如果没有意外,将是接下来卡塔尔世界杯的重要培养组合。

(编辑:土生瑞穗)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