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阿奎罗是现英超最好中锋,92班传统激励着我

2019-03-19 12:19 每日镜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英超联赛拥有着几位世界顶级的射手,而在近日采访中,曼联球星拉什福德也给出了他心目中的前三名。

拉什福德本赛季表现亮眼,在打入12球的同时也贡献了9个助攻。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曼联向着联赛前四进军的同时保持着对欧冠的竞争。

他的出色发挥也要归功于曼联现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索肖在12月份取代穆里尼奥帅位后将拉什福德放在了中路的位置,彻底激活了这名天才球员。

拉什福德作为一名有野心的球员,自然想成为一名世界级的射手。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拉什福德在英超联赛中以谁为榜样和目标吧。

“我认为英超联赛中最全能的中锋就是阿奎罗。”在接受《GQ》采访时,拉什福德告诉记者。

“就算在状态不佳的日子里,他仍能打入三四个进球。这对我来说是中锋最重要的特质,我还要花些时日才能做到这一点。”

“一个中锋若想在比赛状态不佳之时仍打入进球,便需要他的天赋和实力都达到一定的水平才可以。”

“还有就是哈里-凯恩,他的跑位和移动都十分出色和聪明。我也很喜欢奥巴梅杨。”

谈及球星,根正苗红红魔血统的拉什福德也向记者盘点了他成长中让他印象深刻的那些曼联英雄们。

“对我来说,吉格斯、巴特、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他们都成为了我们这一代热爱曼联的小球迷心中的楷模,他们也将永远是我们的榜样。”拉什福德补充道。

“他们几乎对于每个曼联青训球员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对我个人而言,鲁尼、C罗、范尼斯特鲁伊等球星也是十分令人心动的。”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