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队的预选赛向来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能掉以轻心

2019-03-19 01:11 法国足球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法国国家队在周一重新集结,备战与摩尔多瓦和冰岛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德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守门员的排序

“阿雷奥拉在巴黎表现不错,但他没能代表球队参加很多重量级的比赛。曼丹达此前有一段艰难的日子,但除了这个周日的比赛,他已经恢复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即使他没有代表球队出场很多,他也一直会在队里。我很幸运能够拥有三名高水平的守门员。现在也没有理由改变它。史蒂夫(曼丹达)一直会排在第二。”

关于姆巴佩的变化

“基利安的心态很好。他为集体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现在位置更加靠前,也更加具有决定性。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改变了看待事物的方式,他知道依旧需要别人的支持。我跟他交流了很多,我知道他一直在进步。在球场上,他受到了挫折,但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很成熟,有能力控制好自己。从他开始职业生涯以来,他就一直这样做。”

关于格列兹曼

“我认为他在法国国内被低估了。对于效力于海外的法国球员来说,情况一直如此。他去年的表现很棒,特别是在世界杯上,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他也收到了无数球迷的爱戴,因为他向来为集体考虑,就像此前他将点球让给奥利维尔(吉鲁)那样。”

关于国家队的备战

“从过往来看,法国队的预选赛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不能掉以轻心。这支摩尔多瓦队必将在主场发挥出他们全部的能量。我们有责任和决心,全取三分。”

关于摩尔多瓦队

“摩尔多瓦有好几个有实力的球员,像20岁的维塔利-达玛斯坎(Vitalie Damascan)和托里诺,还有效力于卡利亚里的伊沃尼塔,右路的安托涅斯库。他们有着不错的进攻线,尤其是金萨里,他已经打入了7个进球也踢进过定位球。我们观看了他们所有的国家联赛比赛,他们在主场很强大。相互之间非常了解。”

科曼本赛季的状况

“科曼此前遭遇了连续的伤病,但他依然可以通过带球和自己的速度冲击对手。他变得越来越成熟并富有效率了。本赛季对拜仁的贡献非常大,而且往往是决定性的。他的数据也很好看。”

关于祖玛的状态

“他有很大的潜力,特别是在竞技方面。即使他此前膝盖受伤,也已经恢复到了不错的状态。他有能力在两个边路活动,比如在埃弗顿踢左边后卫。他必须保持上场的时间。”

关于勒马尔的困境

“是的,他这赛季有点困难。不过他换了俱乐部,对他的要求也不同了。他有能力去改变比赛,他喜欢控球并且在进攻中提供创造力。他在马德里竞技必须更多地参与防守,这对他来说是新的挑战。他拥有不错的潜力,仍然需要进步,但我对他没有问题,这就是我召他的原因。”

关于国家队边后卫

“我并不担心这个。人们通常根据在进攻端的贡献和数据来评判一名边后卫。在这个位置上有许多选择,但国家队的要求很高。我们还要考虑很多其他的,比如传中和防守的能力。在青年球员中,与其他位置相比,这可能不是一个重要的位置。有时会会涌现出很多不错的球员,有时候又很少,我也不清楚原因。”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