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重回榜首令人兴奋,英超争冠且行且珍惜

2019-03-19 10:54 每日邮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上一次利物浦能够在英超争冠时,阿诺德还是球迷当中一个十几岁的小伙子。2013-2014赛季,红军在赛季末期崩盘,当时只有15岁的阿诺德在目睹曼城夺冠后伤心欲绝。

如今作为一名成熟的利物浦球员,阿诺德已经可以参与的更多。他是利物浦在国际比赛日到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周日对阵富勒姆的英超关键战役中,红军全员低迷,阿诺德打满全场,帮助红军取得一场艰难的胜利。

年仅20岁,打出这样的一个赛季足够使得阿诺德在未来的英格兰国家队站稳脚跟。但是阿诺德并不满足于此,他要帮助红军超过曼城,在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

阿诺德说:“这是最为关键的时刻。13-14赛季当两队争冠时,我还是场下的球迷,如今我已经能为利物浦争冠而效力了,这令我很开心。你不会在你的职业生涯中遇到很多次这样的时刻。我们会尽力拥抱这一时刻,沉浸其中,并期盼能够最终夺冠。”

争冠路上可能会有很多曲折,曼城还少赛一场,而且接下来他们还有一场英超比赛会因为足总杯半决赛而重新安排时间。这些能够使得利物浦暂时获得更多的积分领先,但是阿诺德本人只关注利物浦。

阿诺德坦言:“我甚至不知道他们少赛的那一场会在什么时候补赛,也不清楚积分榜的情形。这是老生常谈了,不过当下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关注自己。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然后期待着在赛季末能够夺得一些冠军。”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来自主教练的指示。我们会在场上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去踢,按照他的要求去思考,并且倾尽全力。”

在接连战胜伯恩利和拜仁之后,红军将士在面对富勒姆时并不处于最佳状态。在马内早早取得进球之后,富勒姆顽强的扳平了比分。红军最终依靠米尔纳的点球在客场带走三分。

阿诺德继续说道:“在关键的赛季末段,你永远不希望在比赛中丢球。但是我们经受住了考验,能够在比赛中重新振作,展示出我们的球队性格。这些东西或许会在漫长的赛季中被人们忽视,但对我们而言,这些是至关重要的。”

“当我们在赛季末回首展望时,我们会意识到,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这场比赛对我们都是非常重要的。”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