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曼联很强,但巴萨实力比曼联高一档

2019-03-19 06:55 塞尔电台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昨天在巴塞罗那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期间谈到欧冠的形势,波切蒂诺也直言,他认为巴萨是欧冠的第一热门。

关于皇马的主帅帅位:

我不认为我是错过了皇马,我在热刺很开心,我和热刺的合同还有4年,我觉得99%的同行们可能都会和我想的不同,但是我还是享受这里的生活,一天一天脚踏实地,关注远期的事情。

关于欧冠的热门:

我觉得如果这个赛季有一个热门,那么就是巴萨。巴萨拥有出色的球员,但是同时也有天才的球员,与众不同的球员,独一无二的球员,那就是梅西,梅西能够做到让人意想不到,但是最惊讶的是他的稳定性,他的持续性,每一天比赛,每3-4天就是如此,这样持续了11-12年。

关于热刺在欧冠迎战曼城:

我相信四支英超球队应该是都不希望遇到对方的,但抽签就是如此,曼城有责任必须赢得欧冠,而这不仅是从瓜迪奥拉开始的,在佩莱格里尼先生执教时就是如此。而接下来我们的新球场就要落成了,这也是我们的热情的来源,希望现场的6万多名球迷能够传达出这样的一种能量。

曼联面对巴萨的可能性:

我觉得曼联过去几年正在找到赢得胜利和冠军的感觉,他们的实力毫无疑问,但是我还是觉得巴萨要比曼联高一档,或者说,高一层。

(编辑:土生瑞穗)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