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维尔纳有权自由选择新东家,并非价高者就可签下他

2019-03-19 08:39 图片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周一,维尔纳和国家队会合,他们即将迎来和塞尔维亚的热身赛,而在国家队比赛到来之前,维尔纳也用一粒终结了自己500分钟进球荒的进球为国家队比赛开了个好头。

《图片报》表示,维尔纳的续约一直是球迷关心的话题,从球迷感性的角度来说,不续约是不可理解的,因为他在莱比锡成名,他应该对莱比锡展现尊重,但是从法律角度来说,维尔纳的选择无可指摘,《图片报》甚至还为此咨询了律师。

曾为多名球员打过官司的著名律师Horst Kletke表示:“法律问题很简单,双方有合同,那就需要履行,剩下的就要博弈了。”

那么莱比锡可以把维尔纳卖给出价最高的球队吗?律师表示:“不可以,球员不像是微波炉那样的商品,每个员工都有权决定他想工作的地方,莱比锡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谈判,比如拜仁,莱比锡和维尔纳必须要达成共识才能转会。”

对于如果维尔纳拒绝续约,莱比锡是否可以将其弃用一直等到合同期满的问题,律师表示:“如果教练出于竞技原因考虑,这样做的话,球员必须要接受,但难以想象莱比锡会这么做。”

(编辑:Mask)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