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坛爆发丑闻!前国脚涉嫌贪污10亿+性侵多名学生家长

2019-08-13 17:23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韩国足坛爆出丑闻,根据《韩联社》报道称前国脚郑钟洙涉嫌贪污并且性侵家长,报道称郑钟洙利用自己是韩国高中足球联盟会长和曾经是足球教练的身份,所以经常以小球员存在问题然后约见孩子家长,直接在校园实施性侵,他这样做了很多次,有数名孩子妈妈都遭受到了性侵。至于贪污,郑钟洙被曝贪污了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0万元之多,是他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实施的贪腐行为。

KBS报道称在担任足球教练的时候郑钟洙挪用了足球小将们的钱和其他款项,在调查的过程中又被查出了他有性侵小球员家长的问题,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名孩子妈妈确认被郑钟洙性侵,很快就有声音称郑钟洙性侵的人数有更多。所以这件事情已经被正式立案调查了,郑钟洙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现在郑钟洙已经被韩国足协停职了,不过他本人是有话要说的,郑钟洙表示媒体们说到的事情并不是真的,如果说那样的话自己早就被拘留了。可见郑钟洙对于自己的遭遇也是很不满意,不过联想到多家权威媒体爆料,并且对于郑钟洙的这些指责都是有证据的,所以郑钟洙这次恐怕是很难赢得诉讼的胜利了。

谈到郑钟洙的名字,很多球迷都很熟悉,他代表韩国队参加了1994年世界杯,并且是韩国队的主力后卫,郑钟洙的前队友包括了洪明甫和李云在等人,1961年出生的他在国家队出场了39次,打进3球。郑钟洙还曾经在济州联队拿下了过联赛冠军,可以说他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球员,职业生涯也是得到了认可。不过谁都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韩国球迷都很喜欢的人居然在退役之后变成了这样的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