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2+8,王哲林17分,中国男篮78-72击败波多黎各迎三连胜

2019-08-12 21:27 绿茵猫猫
  • T大

8月12日中国男篮迎来了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的收官之战,最终中国队在主场以78-72击败了波多黎各男篮,以三连胜收官。这场比赛中赵继伟的三分球效率不足,易建联和周琦发挥出色,替补的王哲林依旧贡献精彩表现。以下是详细战报:

赛后数据 中国队:易建联22分8板,周鹏5分4板,郭艾伦3分,赵继伟8分4助,周琦12分8板,赵睿10分,王哲林17分5板。

null



第一节中国男篮25-15领先波多黎各队,比赛一开始周琦就助攻赵继伟命中了三分球,马上甘迪亚就展现出了自己火热的手感,连续命中三分球。赵继伟助攻易建联扣篮成功,易建联开启了得分模式,连续中投砍分,周琦连得五分之后中国队反超了对手。伊赛亚-皮埃罗造杀伤的能力也是很强,王哲林的补篮和赵睿突破2+1也是相当精彩,王哲林命中首节最后一球,中国队进攻相当不错,首节中国队领先对数10分。

null



第二节王哲林通过罚球得分,任骏飞接到翟晓川传球之后突破得分,随后赵睿一路反击,王哲林的补扣点燃了替补席。伊赛亚-皮埃罗补篮成功,甘迪亚和罗德里格斯连续上篮打停了中国队。郭艾伦急停中投得分,安杜加打成2+1,周鹏在底角的三分球也是相当稳定。易建联的补篮也是很精彩,索利文的三分球和科利尔的上篮为波多黎各缩小差距,周琦连续得分,王哲林补篮可是超时了,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44-35领先波多黎各队。

null



第三节赵继伟再中三分球,波多黎各队加强了进攻速度,安杜加在空位命中三分球,随后中国队防守出现问题,甘迪亚外线命中,中国队被迫暂停。赫尔南德斯的抛投为波多黎各继续缩小差距,中国队命中率下降,得分困难。科利尔命中半截篮,伊赛亚-皮埃罗两罚全中之后波多黎各队扳平了比分。易建联上场之后效果明显,王哲林罚球为中国队止血,随后易建联暴扣得分。索利文命中三分球,富兰克林溜底线暴扣得分,三节结束波多黎各56-54反超了比分。

null



末节索利文上篮得分,王哲林大帽布雷迪,随后他又两罚全中,易建联中投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的同时打停了波多黎各队。伊赛亚-皮埃罗和易建联对飚三分球,索利文外线出手也中,易建联连续得分,王哲林的暴扣也是很精彩,周琦抛投和易建联的暴扣为中国队取得领先。科利尔面对周琦进攻犯规,最终中国队拿下了胜利。

null



波多黎各首发:科利尔,赫尔南德斯,甘迪亚,安杜加,索利文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郭艾伦,周鹏,易建联,周琦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